永远与他们的绝美爱情热恋

【轰爆】雄英硕士生深陷敌联盟动乱区,被导师亲驾SUV武装救出


一个沙雕脑洞 来自这两天贼火的梗(。


雄英硕士生深陷敌联盟动乱区,被导师亲驾SUV武装救出

“我当时没觉得老师能为我做些什么,我发短信只是想告诉他一声。”被救出的雄英硕士生轰焦冻在接受采访时这么对记者说,面无表情中带着几分一言难尽的恍惚,“真的,我都打算推迟自己的毕业答辩了,爆豪教授就从天而降——”

据轰焦冻同学描述,当时他的导师爆豪胜己荷枪实弹开着一辆SUV冲进了敌联盟动乱区,一个人的战斗力堪比一打雇佣兵,雷厉风行干翻了一片敌联盟成员,拽着他的学生就上了车。

“爆豪教授真的太厉害了,我很感动——顺便,他真的是物理学专业出身的吗?”

当事人物理学教授爆豪胜己接受采访时神色激动地表示:“那家伙告诉我被困在动乱区而无法按时答辩的时候我完全不能接受!!”想起这事他生气地拍着面前的桌子(摄像头剧烈的抖动),“敌联盟那群混蛋,别想阻碍别人完成学业!!!”


他当时就立刻下了决定,自己开着SUV去营救他的学生。营救过程也相当顺利。“那群渣滓真的弱爆了,没打两下就倒了。”爆豪教授如此表示。



根据追踪后续报道,被导师成功带回学校的轰焦冻同学按时参加了毕业答辩,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获得留校参与爆豪教授研究组的实习机会。


“我的理想就是能和爆豪教授一起工作。”轰焦冻同学表示,他很高兴能留校加入研究组实习。


实地采访记者转述,场面一度十分感人,真是令人钦佩的师生情深。

评论 ( 10 )
热度 ( 3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昭歌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