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与他们的绝美爱情热恋

【轰爆】一个双性转脑洞

      双性转注意避雷!

      Alpha轰妹xOmega爆妹

      “色诱?”

      轰焦冻认真地开始考虑起这个从不靠谱同学那里听来的建议的可行性。

      “对啊!轰你这张脸简直不用白不用,如果对方是个Omega,色诱她保证一招一个准!”

      于是就有了更衣室里的这幕。

      接受了十七年Alpha精英教育的轰家幺女轰焦冻,对于自己出挑的外表对Omega有多大吸引力毫无自知,从来只考虑为方便训练和战斗而穿衣简练的她也是第一次穿这种……带着蕾丝褶皱的裙子。

      她套上这件不靠谱同学拿给她的连衣裙,撩出自己红白色的长发,在苦恼着如何把背上的暗扣弄好时,爆豪胜子踢开了门。

      然后爆豪胜子呆住了。

      背对着她的那个身影,露着背部大片肌肤,丝绸般倾泻下的红白长发有几缕挂在肩头,隐隐可见长期训练独有的优美腰线和肌理,房间里有淡淡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显然那人就是信息素散发的中心。听到声响后,那个人回头看向了她。

      美颜暴击。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这里不是……”爆豪胜子机械性地扭头看了一眼——

      该死,走错房间了。

      轰焦冻也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见到想要见的人,但当她注意到脸上迷之有些泛红,气呼呼地就转身要走的爆豪,仿佛突然一瞬间在Alpha追求伴侣的本能下get到“色诱”一词的真谛。

      “等等,爆豪。”

      “干嘛!”爆豪胜子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就见轰焦冻毫无自知地半挂着那件裙子露着肩和背走了过来,低头抿了抿唇,几缕长发滑到了脸前,无辜地用那双漂亮得要命的异色眼睛看向她:“我不会穿这件衣服……能麻烦爆豪帮我把后面弄好吗?”

   

      ……你能不要一副要穿不穿的样子在我面前乱晃吗阴阳脸混蛋!

 
     爆豪胜子一边揪过裙子后摆给她扣暗扣,一边语气不耐地训她怎么这么笨扣个扣子都不会。散发着Alpha信息素的腺体就在爆豪眼前,近距离被喜欢的Alpha信息素温温柔柔包裹着,舒服得她有点晕乎乎,再加上从刚才到现在持续性的肉体和美色的诱惑,待爆豪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被轰焦冻抱在怀里了。

  
    “??!”等等,这个姿势是什么时候——

      “胜子,你果然是最好闻的。”轰焦冻满足地埋在她颈间腺体的地方嗅了嗅,又忍不住收紧了手臂,将少女纤细的腰和柔软的胸脯贴紧自己,“……也好软。”

      “?胡说些什么呢阴阳脸!……所以你突然穿成这样是要干什么!”

      “唔……胜子要穿吗?”

      “你哪句话听出我要穿了啊笨蛋。”

      “可是,我这里还有一件,好想看胜子穿啊,肯定比任何人都好看。”

      “……///做梦去吧你!!!”

      至于后来还是穿上了裙子的爆豪胜子是什么样的,大概只有轰妹本人才知道了(。

评论 ( 3 )
热度 ( 138 )

© 昭歌Akira | Powered by LOFTER